•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清明线上缅怀英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6 10:06 浏览次数:

冬去春来,清明节至。为缅怀先烈,追思英雄,弘扬新时代英烈精神,表达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5日,管科学院与工程学院党委号召各支部分别组织了不同形式的线上祭奠活动。

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登陆中华英烈网,以网上献花、发表签名寄语等形式,缅怀革命烈士事迹,学习先烈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民族精神。党员在中华英烈网观看英雄事迹,为英雄献花并写上寄语,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悼念烈士英魂,为烈士致敬。

学生党支部以云会议的形式开展“致敬抗疫英雄,传承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观看了“战疫”主题视频,学习了人民英雄樊树峰和夏思思的光荣事迹,并为全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抗疫英雄和逝世同胞默哀。

党员纷纷就活动内容发表自己感受和体会,共同向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缅怀挺身而出、甘于奉献的英雄们。同志们表示,要学会在感恩中努力成长,在成长中坚定信念,在信念里感悟生命真正的价值。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