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学习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22:25 浏览次数:

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学习座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何丽主持,学生会主要成员、学生代表23人参加座谈。

会上,何丽首先对白皮书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之际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既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所处的历史方位、所具有的优秀素质,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应展示的高远境界的现实写照,更是向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身心素质、提升知识素养、主动社会参与、在平凡的岗位上奋斗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风气之先、更加开放自信地融入世界、展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青春担当、倡导积极的全球行动倡议的行动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团员,学生会成员,班委团支部成员,应主动带头学习白皮书内容,带头领悟践行党中央、国务院精神,学院全体青年,都应以白皮书为指引,踔厉奋发,乘时代东风,筑伟大梦想。

与会同学也纷纷发言,表示自己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更充分的发展条件、更多人生出彩机会、更全面的保障支持、更广阔的成长空间,面临着建功立业的难得人生际遇,自己一定要珍惜机遇,不负时代,在奋斗中锤炼本领、在磨砺中增长才干,显现出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的能力素养,争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动者、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积极参与者、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积极创造者、社会文明进步的积极实践者、美丽中国的积极建设者,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开拓进取,奋力力拼搏,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