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国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指导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23:31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4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指导会,学院博士生导师关洪军教授做专题指导报告,学院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马建华副院长主持。

申报指导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展开,关洪军教授根据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历年申报立项情况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总讲解,对相关政策文件做了精确的解读,并结合自己往年的申报情况和典型案例就申报的经验和技巧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专题报告后,关洪军教授对参会老师提出的疑惑逐一进行了解答交流。

通过本次指导会,学院老师对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申报书的撰写质量,对老师的申报工作很有帮助。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