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庆进行时】艺术学院举办“淡墨浓情绘祝福”师生、校友迎校庆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4 09:11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笔会创作活动,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向学校表达艺术学院师生真诚的生日祝福。副校长张书学和20多名艺术学院师生、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张书学对本次笔会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感谢艺术学院特别是以齐鲁文化名家范正红教授为代表的各位艺术家对学校各阶段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谈到,每逢重大节庆日或学校重要活动之时,艺术学院都会主动请缨,组织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以艺术创作高雅而独到的语言,表达内心最深沉的祝福和喜悦之情,充分诠释了文化艺术沁人心脾的无限魅力。风雨七秩,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加速阶段,希望艺术学院以校庆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为契机,依托学校经管学科优势,坚持特色发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发挥艺术学科的特长,在学校文化建设、美育育人、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2021届毕业生窦晓茜代表本届同学向母校捐赠硅化木摆件一件,张书学副校长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愉快的氛围中,参加笔会的师生、校友欣然命笔,个人创作书法、绘画、篆刻等作品20余件,集体创作完成八尺整张《福运绵长》国画作品一幅,并以全院师生和校友的名义,将此幅作品捐赠给学校收藏,以拳拳爱校荣校之心,向学校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供稿审核人:杨扬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