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明德职业规划指导室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17:25 浏览次数:





6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明德职业规划指导室揭牌仪式在逸夫楼207举行。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副董事长刘鹏、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马敏、人力行政中心招聘总监刘璐璐及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奇耀、副处长甘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副书记彭艳红、侯昭瑾,山东财经大学人事处副处长、班主任代表夏咏冰参加活动。

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举行,双方先后致辞,分别介绍了学院和企业的基本情况、明德职业规划指导室成立的初衷及未来合作发展的规划。赵世民和刘鹏为明德职业规划指导室揭牌。赵世民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明德职业规划指导室为依托,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充分发挥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等作用,深化对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指导,将职业生涯教育贯穿到在校学生的大学四年学习中,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刘奇耀对工商管理学院明德职业规划指导室的建立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作为学校首个建立职业规划指导室的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在学生的学风建设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各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院还积极开拓校友和社会企业资源,为学生的实习实训搭建对接桥梁,促进了学生的就业和发展。刘鹏表示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一直和工商管理学院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和合作,这次明德职业规划指导室的揭牌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明德集团将定期选派优秀职业规划导师为工商学子开展就业规划辅导,积极参与我院学生的就业教育培养实践活动,同时为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做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