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院史录《儒风和畅》发布会暨校友捐赠仪式

2022-06-08  浏览:

七秩芳华同筑梦,十载春秋谱新篇。为庆祝建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6月6日,会计学院举行《儒风和畅: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史录》发布会暨校友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信永中和总经理郝先经出席仪式。合作发展处、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韩作生、郝先经共同为新书揭幕。郝先经与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徐超签署了校企捐赠合作协议。信永中和集团捐助会计学院发展基金五十万元。

韩作生衷心感谢信永中和集团对学校的慷慨捐赠。他强调,学校七十年来的辉煌与成就,凝结着一代又一代山财大人的智慧和汗水,记载着每一个山财大人的奋斗历程。万千校友既是学校发展的鼎力支持者,也是学校享誉社会的积极推动者。信永中和此次慷慨捐赠的义举,充分彰显了校友企业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关爱,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双方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协同育人。

郝先经以校友兼企业家的身份分享了自己的财大故事,并真诚发出邀请,热情欢迎同学们踊跃加入信永中和,共创美好未来。

会计学院院长葛永波在致辞中表示,院史录的编撰,是为了更加忠实记录学院教育实践的历史过程,定格学院建设发展的精彩瞬间,总结与传承学院核心文化价值和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师生更好地树立文化自信,这既是对学院工作发展历程的追与忆,也是以此为契机展示山财大人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与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儒风和畅》主编王爱国、上海立信出版社社长华春荣、校友代表吕妍分别发表感言,衷心祝愿学院乘风破浪,再续辉煌。

仪式开始前韩作生与校友师生代表一同参观了会计学院院史图片展,追忆往昔,共同感悟会计学院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上一条:会计学院赴山东德州扒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明德职业规划指导室揭牌仪式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