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赴山东德州扒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6-08  浏览:

为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宽就业合作渠道,6月2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院长葛永波等赴山东德州扒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德州扒鸡集团董事长崔贵海等领导予以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崔贵海董事长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经历,特别提到当时学习的管理会计课程中本量利分析以及面向未来的思维使自己受益终生。他表示,山东财经大学是一所优秀的财经类高校,所培养的学生品学兼优、吃苦耐劳、业务扎实,深受企业认可与青睐,希望学校后续能够为德州扒鸡集团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随后,邵文涛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情况,并认真询问了企业对于历届毕业生、实习生素质能力提升的意见与建议。紧接着葛永波院长主要围绕实习实践、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校企合作的方式。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努力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格局。

最后,老师们在企业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德州扒鸡生产车间;并认真倾听了德州扒鸡发展的历史和德州扒鸡集团未来发展规划。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院史录《儒风和畅》发布会暨校友捐赠仪式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