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欢迎校友返校参加庆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10:07 浏览次数:

山财大建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于6月9日隆重举行,91级校友刘军政受邀出席庆典活动。在庆典入口的校庆会标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李腾、高嘉蔚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学长送上鲜花,对学长通过努力奋斗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表示要以学长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将来成为像学长一样有成就的人,为社会增光、为母校添彩。

刘军政代表校友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勇于追求,成就自我,造福社会。刘军政表示,同学们只要肯奋斗,将来一定会成为母校的骄傲。同学们以鲜花赠送校友,表达了对校友的敬佩之情,校友将鼓励留给学子,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关爱。

刘军政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91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后就职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曾任电子银行部经理,负责开发完成了手机银行,后任建行莱芜分行行长,现为建信财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