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5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19:05 浏览次数:

5月15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邵文涛、副书记郑大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毓卓主持。

邵文涛对学院4月份以来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位辅导员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了第二专题学习。他指出,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锤炼的重要契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他强调,辅导员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增强责任自觉,完善正确价值导向,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钟毓卓表示,4月份以来,学院高质量高标准参与和举办了一系列学生活动,尤其是学校春季运动会和“以青春之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晚会,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她对学工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标准;二是凝心聚力,加强团队协作;三是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切实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郑大伟表示,学生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基础性工作,对照学校巡察要求,查摆、整改问题,认真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发展党员制度”、“党费收缴制度”、“ 党员学习制度”等,把党建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做到及时进行会议记录、高质量录入灯塔党建系统。切实发挥好高校学生党支部的育人作用。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党委组织员、就业办主任分别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

此次会议,会计学院学工队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