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沪爱同行,救在身边”安全急救公益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9 11:21 浏览次数:

为普及医疗急救知识,增强校园应急救护能力,提升学生健康意识。4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共同开展“沪爱同行,救在身边”安全急救公益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主持,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主任医生李尧主讲,讲座内容实用、生动,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讲座中,李尧结合同学们的急救知识问卷阐述了学习急救知识、急救技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分析了国内外急救知识普及程度的对比数据,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的规范流程、具体操作等急救基础理论知识。针对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李尧主任进行了耐心讲解和纠正,同学们认真参与、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李尧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初步掌握了心肺复苏、AED使用等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操作要点。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系列安全知识普及进校园活动,为建设健康校园提供保障,为守护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供稿审核人:杨春丽)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