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险学院举办2023年五四学团表彰会暨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5 19:34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保险学院2023年五四学团表彰会暨社会实践“三干计划”启动仪式在圣井校区文体中心举行。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高峰、校团委副书记谷学峰、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思锋、保险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出席本次表彰会。

表彰会共分为“百年志砥砺绘山河,二十大光映前程路”“忆五四峥嵘岁月稠,绘青春风貌宏愿长”和“‘三千计划’扬帆起航,保蕴灼灼逐梦新章”三个部分。活动在活力十足的乐队表演《春风十里》和学院精心制作的暖场视频中拉开帷幕。学院师生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保险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晓华、副院长于新亮、院团委书记李智分别宣读了学团表彰、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创新创业竞赛表彰名单,并寄语保险学子以青春之姿,践行时代誓言,以青年之朝气,共创保院美好未来,希望同学们在创新竞赛成果上磨练意志,不畏艰难,以脚步丈量齐鲁大地,砥砺前行,不断实现新突破。

优秀学生代表刘晋利、于诗寒、李月舜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并分别从学生工作、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的收获与感悟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保险学院党委书记张娟为2023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团队授旗。学生代表段咏琪和杨鹏飞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三千计划宣誓,保院学子将怀揣梦想,承载希望,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保险学院院长于文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确立更高的目标,继续书写精彩篇章。他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学院将继续与青年学生在新的历史进程中,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奋斗精神,携手并肩,鼓足干劲,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继续奋进。

表彰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全场大合唱中本次表彰会圆满结束。

(供稿审核人:张娟)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