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 2020年“研究生国奖面对面” 专项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09:3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促进朋辈交流互助,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有效提升研究生科研实践能力,学校将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组织开展“国奖面对面”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各学院可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以研究生班级为单位,邀请校内外、院内外在校研究生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围绕本人学术研究、学科前沿话题、科研经历分享、成长发展规划等举办主题沙龙,注重实用性、实效性和针对性。

二、组织方式

邀请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担任主讲人,面向研究生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群体进行。鼓励相关学科学院、班级联合举办活动,学生工作部将综合活动主讲人数、参与人数、学历层次、活动效果等因素给予300-500元不同额度的经费。鼓励学院在举办活动时邀请一位青年教师对研究生分享报告进行点评,点评学者一般应为硕士生导师或青年博士。

三、活动时间

2020 11月23日— 12 11日。

四、工作要求

1.请有意向举办“国奖面对面”活动的学院于11 月25日(周三)下午5:00前把《活动申请表》电子版发至研究生教育与服务科工作邮箱。学生工作部将于11月26日(周四)对各学院提交的活动申请进行审批。

2.请各单位在活动后一周内,提交相关材料。包括:(1)新闻稿、2-3张照片(以jpg格式发送)等材料的电子版。邮件以“国奖面对面+学院”命名,发送至工作邮箱scdyjs@126.com。

3.请承办单位组织相关专业一定数量听众,同时负责布置场地,安排文字、摄影记者等相应事宜。

4.活动期间,应在网站、公众号、现场横幅、PPT或易拉宝等平台宣传活动,并呈现在提交照片中。

五、经费划拨

1.专家点评费(每场次限报300元,直接发放到学校配发的工资卡中,不得领取现金)。活动如有专家点评,须在《活动申请表》中提供教师工号。

2.学生工作部为承办单位提供不超过200元的费用资助,经费支出范围如下:

1)与活动相关的办公用品:笔、本子、矿泉水等。

2)宣传费:制作、打印费。

3)活动相关的书籍费。

第(1)(2)(3)项须使用公务卡,保留刷卡小票;开具发票的同时需要开具物品明细清单:写明购买物品的名称、数量、单价、金额,要求必须为打印版加盖发票开具公司的公章。

附件:国奖面对面活动申请表 

附件:国奖面对面活动申请表.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月23日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