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16: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研究生教育 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研究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学校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为主要内容,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升研究生骨干的业务素养,培养一支政治坚定、理想远大、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研究生骨干队伍。

二、培训对象

请各学院推荐2-3名2020级研究生骨干,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品学兼优,在学生工作、科研、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

三、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2020年12月

四、培训形式

培训形式具体包括志愿活动、专题讲座、项目实践等。

五、培训要求

(一)加强组织保障。各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本院研究生骨干培训的组织工作,保证培训质量效果。

(二)确保学习效果。参加培训的全体研究生骨干要按照要求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三)严格培训纪律。各项培训活动实行考勤制,并将考勤情况作为结业成绩评定的重要依据。有特殊情况要严格执行向学院党委和党委学工部书面请假机制。培训结束后,党委学工部向学院党委反馈学员学习情况。

请各学院于11月25日(周三)16:00前将参加人员名单统计表(附件),发送至研究生教育与服务科工作邮箱scdyjs@126.com。

参加人员请扫码进群,修改昵称为:学院+姓名。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月23日

 研究生骨干培训培训班参加人员名单统计表.xlsx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