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5 11:3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基金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依据项目内容主题明确突出、内容积极健康、形式丰富多样、符合青年特色等原则。经评审,现确定经济学院“牵手相知,破茧成蝶”等10个项目获得重点项目立项,金融学院“‘说出你的故事’心愿墙活动”等19个项目获得一般项目立项,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

希望立项项目所在学院,对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项目进行高度重视与帮扶,在指导教师及项目主持人的努力下,尽快推进项目实施,发挥朋辈志愿者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广大同学中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打造具有推广性的品牌项目。

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2021 1 4

  附件:立项名单(1).docx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