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第四届“方宇杯”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1 16:19 浏览次数:

5月22日,由我校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2021第四届“方宇杯”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通过线上在燕山校区举办。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山东)(以下简称联盟)秘书长丛建阁任裁判长,中心副主任李斌任裁判员。北京方宇博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巩兴军出席了本次大赛的开闭幕式。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广西大学等24所高校参加了决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大赛圆满落幕,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毕继东、葛培波老师指导的“大聪明”代表队获特等奖。

本竞赛是联盟的主要赛事,以新商科改革发展为时代背景,基于“大、智、移、云、物、区”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以真实商业社会为蓝本,以虚拟企业经营及商业数据分析核心能力实践为主要赛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经营业绩综合评比,全面考察学生决策思维能力、企业商业数据分析应用能力,以及理实结合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大赛举办期间,正值联盟成立大会在实验教学中心召开,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一行到大赛现场进行了指导和观摩,对大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供稿审核人:丛建阁)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