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举办20周年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09: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山东省法律援助中心山东财经大学工作站)成立20周年,6月20日,法学院举办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20周年庆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工作站站长赵金鹏和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危红回顾了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成立20年来走过的历程。她指出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省法援和学校、学院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开展法律咨询和普法工作,秉持“以我所学,回报社会”的理念,努力发挥法援服务作用。率先在学生社团中建立党员示范先锋岗,定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定期召开“榕园说法”法治讲座等系列活动,以活泼、生动的普法方式,服务广大师生。她相信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会大步走向下一个更加精彩的20年。

活动过程中,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各部门的负责同学纷纷发言,表达了对社团成立20周年的祝贺,并对下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待和建议。其中,2017级学生代表吴越回顾了大学四年中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带给他的变化和温暖,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力度,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已走过20载春秋。学院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增强普法力量,壮大普法志愿服务队伍。坚持让学生见世面、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厚植学生家国情怀,真正发挥育人导向作用,实践在祖国大地上,解决真问题、创造真成果,培养学生德法兼修的职业素养和司法为民的高尚情怀。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