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潍坊学院一行来校交流学工信息化建设

2024-03-18  浏览:

3月14日上午,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工信息化建设。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尚志杰,科长王振国,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广春,信息科长王静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任楠、学校智慧思政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李晨露参加了交流会。

14DCF


周广春介绍了学校学工信息化建设情况,从设计理念、功能模块、实施策略和发展趋势等方面分析了学工信息化建设的痛点问题、堵点问题和难点问题,提出了学工信息化如何赋能智慧思政以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设想和工作计划。

尚志杰表示,将充分吸收和借鉴山东财经大学的经验,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制定出更符合自身发展需求的学工信息化建设方案,提高学生服务质量、优化管理模式,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提供更加智能化的环境与条件。

9AD0


与会人员围绕学工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讨论,对我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实操,对各功能模块流程进行了分享、交流。


上一条: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行来我校 调研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下一条:“高校主题班会课程化建设工作室”第一期“员”桌派沙龙举办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