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行来我校 调研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24-03-18  浏览:

3月1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泽东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贞梅接待并主持座谈。

张贞梅对刘泽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围绕我校在心理健康课程建设、心理健康校园活动开展、心理咨询服务体系、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培训、心理危机干预体系等方面工作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负责人陈爽详细分享了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心得和取得的成绩。

169C2


刘泽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参与座谈的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围绕心理健康教育一线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F5BD


调研期间,刘泽东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拉近了两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双方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合作交流。


上一条:明泉奖学金颁发暨就业见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潍坊学院一行来校交流学工信息化建设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