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徐洁荣获2023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024-03-22  浏览: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我校金融学院辅导员徐洁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本次评选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1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93名。

徐洁,金融学院辅导员,现任学院就业办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中级金色阳光心理护航辅导员工作室主持曾被评为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高校公寓育人微课大赛一等奖、山东省高校“我来讲党课”优秀党课、山东省涉学生安全调研报告优秀研究成果奖、山东省高校“携手同行”优秀心理辅导案例一等奖、山东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三等奖等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学生成长规律,通过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学习培训、严格考核评价、搭建发展平台等多项措施不断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体系,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业化发展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力度,持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着力提升育人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陆军直招军官暨毕业生入伍宣讲会 下一条:明泉奖学金颁发暨就业见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