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肯德基曙光基金 资助学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18:33 浏览次数:

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以下简称“曙光基金”)已在我校成功开展了六期助学项目,为了确保2020-2021学年曙光基金学生资助项目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名额

2020-2021学年曙光基金将资助我校2020级新生15人,按照省青基会“初选学生应比实际资助人数多50%-100%”的要求,本学年学院评选共推荐初选学生34人参加学校评审,分配各学院候选名额根据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比例产生(具体名额见附件)。

二、资助方式和资助标准

2020-2021学年曙光基金新增受助生首年的资助标准为6000元/名,次年资助标准为4000元/名。

如无特殊情况,需经审核合格,受助生方可连续申请资助。资助款按学年发放,由中国青基会曙光基金理事会办公室直接划入受助生个人银行账户。

三、新受助生的选拔标准

新受助生须符合以下要求: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20级本科在校生。

2.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学生优先。

3.家庭贫困,无力支付大学期间全部或部分学习和生活费用。

4.热爱祖国,思想进步,明礼诚信,团结友善,生活简朴。

5.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就读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质良好,无违纪行为。

6.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综合表现优秀。

7.在学习的同时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并有优秀的表现。

8.充分认同曙光基金理念,愿意积极参加餐厅实践和社会服务项目,学以致用,提升能力,回报社会。

鉴于曙光基金资助额度较高,且可以连续资助,受助生的选拔应优中选优、困中选困。

考虑到受助生必须参加并完成肯德基餐厅的实践和曙光公社的社会服务项目,新生的选择应考虑受助生的学业安排、个人能力、身体状况以及往返肯德基餐厅的交通等因素。

四、申请程序及材料提交

1.学院推荐:各学院需于12月9日前完成学院推荐工作,指导初选新增受助生填写《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申请表》(详见附件,正反面打印,每人一式2份)、《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受助生银行账户确认单》(详见附件,打印版每人1份)及《曙光基金受助省初审名单表》(详见附件,打印版每学院1份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电子版发邮箱),并交学生工作处。

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需提供建档立卡证明(扶贫手册、贫困户登记卡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扶贫办审核确认的盖章证明)。

2.学生工作处审核:学生工作处于12月9日前完成初选学生资格审核。

3.学校评审:学生工作处代表学校汇同省青基会和肯德基公司共同选拔新受助生,新受助生的选拔工作将于12月10日完成,并将评审结果在学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4.资助金发放:省级青基会复审后报中国青基会曙光基金理事会办公室终审。终审通过之后,曙光基金理事会办公室将资助款划入受助生的个人银行账户。

联系人:魏茂勇          联系电话:82911307

邮箱:2081746663@qq.com附件:曙光基金受助学生初审名单表 (1).xlsx  附件: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申请表 (1).docx 

肯德基曙光基金评选名额分配表.xlsx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2日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