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11:35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引领青年学生自觉增强文化主体意识、强化文化担当,为建设文化强省接续青春力量,省委教育工委、省社科联共同策划制作了《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特别节目。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目播出时间

9月29日19:40。如《新闻联播》延时,节目播出时间顺延。

二、收看范围

各学院全体学生

三、节目内容

(一)主讲人

杜泽逊——山东大学文学院院长。

(二)授课题目

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四、收看方式

采取电视和网络直播两种方式进行,可根据实际条件选择以下方式收看学习。

(一)电视端。山东教育卫视。

(二)网络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发布”“大学生会”“齐鲁大讲坛”微信公众号,在“直播点播”中,打开“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观看;或扫码进入齐鲁壹点直播间、齐鲁晚报微博官方账号观看;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山东教育发布”App观看直播。

请各教学院部结合实际组织收看,9月30日前,将组织收看的情况在学院主页进行新闻报道,并将学习总结和5张学习照片发到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科邮箱:scdszk@126.com。联系电话0531-8179195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9月28日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