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进行国防知识竞赛在线答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11:41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部、全体同学: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爱我国防·青春力量”系列学生活动的通知》要求,“国防知识竞赛”之“全员在线答题”活动将于27日-28日开展。

现就参与方式与评奖方案通知如下:

一、参与方式

请同学们登录“我在校园”APP--点击“国防知识竞赛”模块--进入后点击“国防知识竞赛(在线测试)”模块的“开始考试”--进行答题

二、答题要求

1.答题活动开放时间:5月27日00:00--28日24:00

2.注意事项:

每人只能在线答题1次,中途退出后可再次登录接续答题,但答题时间将包括两次登录的间隔时间;考试时间最长为60分钟,超出后视为答题结束并自动提交;共100道选择题,每题1分,共100分;及格分值为60分,测评及格的参与最终评奖。

三、奖项设置

1.个人奖:根据答题分数(分数相同者比较答题所用时长),产生个人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

2.集体奖:根据各学院参赛学生比例与答题成绩计算集体分(集体分=参加在线答题人数/学籍登记在校生总人数*100*0.6+在线答题平均分*0.4),评选优秀组织奖6个。

3.证书与奖品:向所有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党委武装部

2023年5月26日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