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成长成才大讲堂第198期举行

2019-07-05  浏览:

11月15日晚,中共山东省委党校一级调研员,教授,省委组织部名师特聘专家,山东省省直机关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王凤军,做客嬴牟论坛第十四期暨明德论坛第七期暨成长·成才大讲堂。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商经学院、李洪星工作室共同主办。学生处处长王剑、副处长孙丽华、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聆听了报告。报告由李振华主持。

 

 

王凤军以“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为题,从四十年改革开放的基本历程、四十年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大学生。首先,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改革开放的背景,指出“正确认识改革开放,要高度认识和评价毛泽东和第一代共产党人的贡献。接着他强调改革开放40周年促进了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随后,王凤军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阔步前行。最后,王凤军告诫在座的同学们:“学得文武艺,报效国与家。”大学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

 

 

本次讲座,让师生们充分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四十年,知历史,铭初心。让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个自信。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成为新时代的佼佼者。



 

 

上一条:成长成才大讲堂第199期举行 下一条:成长成才大讲堂第197期举行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