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少数民族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答辩活动在燕山校区举行

2019-06-27  浏览:

6月27日,少数民族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答辩活动在燕山校区举行。此次活动系我校大学生生涯规划工作室本学期对少数民族学生进行的生涯规划专题培训的总结性课程。工作室推荐了六名富有职业生涯咨询经验的老师,分组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活动中,学生结合前三次的生涯培训,不仅对个人进行了职业、兴趣、价值观等方面的分析,还对未来的工作环境和方向进行了理性的思考,制定出了详细的计划和方案。

分组指导后,学生代表做了个人分享,郑大伟和陈会芹老师还结合学生的具体问题作了总结性分析和指导。有学生在反馈中这样写到“参加此次培训收获很多,我觉得培训对同学们的自我认识起到很大的作用,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定的计划。”


至此,学校少数民族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四期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成长成才大讲堂第195期举行 下一条:成长.成才大讲堂第231期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