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成长·成才大讲堂第299期

2021-06-19  浏览:

学校举行预科班专题培训


5月12日下午,我校内派少数民族工作指导教师热西丹以《做一名有理想,懂感恩的当代大学生》为题,在圣井校区给2020级预科班学生做了专题讲座。

首先,热西丹老师讲解了山东财经大学校训“克明峻德 格物致知”及校训的意义,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注重从德、智方面提升自我,达到校训的价值追求。

随后,她讲解了预科一年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珍惜这一年时间,打好基础,提高国语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努力拉近与本地学生之间的差距。



最后,鼓励同学们规划好大学四年的时间,有计划、有目标地抓好学习,不搞特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有理想、懂感恩的当代大学生,将来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成长·成才大讲堂第300期 下一条:成长·成才大讲堂第298期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