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成长·成才大讲堂第303期

2021-06-19  浏览:

“青春点亮梦想,创新成就未来”国贸分享会

撰稿人:刘彤

5月27号,成才成长大讲堂第303期于圣井校区成功举办。学院邀请到2019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巩艳卿分享创业经验,我院2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巩艳卿以《青春点亮梦想,创新成就未来》为题,从“尊重内心选择”“创业遭遇挫折”“克服挫折实现梦想”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将创业期间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在校期间,他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之外,还保持着对计算机软件的热爱与钻研,始终遵从内心,坚持不懈,与学校老师合作创办了一家软件外包服务公司,曾与星火英语等多家企业企业。然而,创业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创业风险难以避免。在24岁时,巩艳卿背负了百万债务,进入了迷茫的创业低谷期,但他并未被挫折所打败,而是潜心反思总结,完成学业后又继续出国留学进行深造,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为重新出发储备知识与能量。

分享会上,巩艳卿与同学们热情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热情而详细的解答。会后,巩艳卿在与我院记者的采访中对想要创业的同学提出了“做好知识储备,敢于实践拼搏,不怕试错重来”的三句建议。

分享会虽已结束,但是巩艳卿的创业故事为大家带来的感动与启迪永驻心间,创业的路途充满艰难险阻,但青春最是充满热情和激情,只要我们夯实基础,坚定信念,坚持不懈,梦想总能发光,未来必将璀璨。


上一条:成长·成才大讲堂第304期 下一条:成长·成才大讲堂第302期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