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成长·成才大讲堂第304期

2021-06-19  浏览:

“礼遇人生,与你同行”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传统礼仪文化素养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527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管科学院承办的“成长成才大讲堂”讲座之“礼遇人生,与你同行”大学生传统礼仪文化素养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在圣井校区六号楼6432举行。山东大学客座教授、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主任新闻评论员、畅销书《人生不易但很值得》作者小新受邀主讲。

小新分别从仪表礼仪、服饰礼仪、语言礼仪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礼仪规范,分析每方面具体的注意事项。结合视频、文字、图片等多样化形式,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直观感受到礼仪在工作、生活当中的重要性。在情景模拟中,同学们代入自身分析问题,小新的讲解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得到极大感悟与启迪、提高了礼仪素养能力。

讲座中,小新认为礼仪的真谛是让别人感到舒服,其精髓是如何更好的展示自己,而这将决定了一个人在追梦的路上能走多远。本场讲座作为“成长成才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一,不仅强化了大学生的礼仪文化意识,也显示出学校对促进学生长远发展的高瞻远瞩。




上一条:成长·成才大讲堂第305期 下一条:成长·成才大讲堂第303期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