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成长·成才大讲堂第307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0 00:01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大讲堂——走进圣井”系列讲座第五讲顺利举办

(通讯员 张晓晴 摄影 张涵睿)6月2日下午六点半,公共管理学院“公管大讲堂——走进圣井系列”第五讲在8102教室顺利举办,此次讲座主题是“登高必自——如何走好大学路”,主讲人是公共管理学院城市与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曲衍波老师。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积极到场聆听。

首先,曲老师从“登高必自”切入,告诫同学们不要随波逐流,要有自己的计划和目标,并且要坚持为自己打好基础。另外,曲老师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同学们:“计划不是绝对的,变化才是绝对的”。

然后,曲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如何走好大学路”。他提醒同学们做一个明确目标、会定计划、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的优秀学子,并给同学们讲解了制定计划的方法。他建议同学们要学会自我学习和管理,做到学习常态化、有效化、针对化、团队化、主动化;要注重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的专业型、技术型、学术型和综合型专业人才。



最后,曲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希冀和美好祝愿。曲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走好自己的大学路,收获一个完美大学生活,实现青春理想。

正值青春当志存高远,实现理想必知登高必自。公管学子更应明确理想,把握方法,努力向前,走好大学路、人生路。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