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成长·成才大讲堂第311期

2021-06-21  浏览:

青年党员应为中华民族复兴的“强一代”

6月17日上午,在毕业之际、七一前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军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全体毕业生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委专职组织员一起聆听了此次党课。



李军首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给向即将开启新的人生阶段的毕业生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讲到,人生有三个母亲:第一个是生你养你的母亲,给了我们生命;第二个是培育我们的母校,给了我们知识和思想;第三个是伟大的祖国,给予我们理想和事业。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作为毕业生中的优秀分子,在三个“母亲”的培育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场疫情世界各国的表现让我们认清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认识到共产党领导的先进性,增强制度自信。最后他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做好以下四点:一要廉洁自律,甘于奉献; 二要胸怀祖国,勇于梦想; 三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 四要博学笃行,勤于实践。

毕业生党员们听了党课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虽然今天离开了财大,离开了管科学院,但是管科精神已经深深的融进了我们的血液,会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指引前进的方向,一定不辜负母校和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期望,要做中华民族复兴的“强一代”



上一条:成长·成才大讲堂第312期 下一条:成长·成才大讲堂第310期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