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成长·成才大讲堂第350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4 16:19 浏览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成长成才大讲堂”

----后疫情时代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为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分析后疫情时代下就业形势,指导毕业生做好择业,2月2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线上举办“成长成才大讲堂”暨《后疫情时代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就业能力提升与就业质量研究”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学院就业办主任任楠主讲,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任楠就学院近三年就业形势作出了分析讲解,结合具体学生案例和代表性数据,为同学们的毕业去向进行科学分析,尤其是就后疫情时代下对大学生就业产生的影响作了详细阐述,建议同学们放宽眼界,扩大选择范围,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实现个人梦想。


讲座过后,任楠针对应届毕业生身份、就业形式、如何签约等2022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和同学们在线交流。


本次讲座,及时精准地为正在准备复试、调剂和求职的毕业生提供了方向引导,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动态,切实做好后疫情时代下学生就业服务管理工作,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助力同学们一起向未来!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