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5 10:35 浏览次数:

8月20日至24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举办的第五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济南举行。

我校法学院辅导员刘天姿经过暑假认真准备、赛场稳定发挥,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业务能力斩获一等奖,展示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素质能力。

本次大赛有全省140多所高校的辅导员参加,初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和“案例研讨”两个环节,采取线上方式开展;决赛分为“宣讲对谈”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采取线下方式进行,专家现场评审,并现场公布结果。

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大对辅导员系统培训和能力提升的支持力度。针对素质能力大赛,学校专门举办了四场专家报告、四场沙龙、四场校级比赛进行选拔和培训;在省级辅导员论文大赛、辅导员案例大赛中,学校不断获得新的突破;学校的辅导员年度培训、学生工作科研项目培养等方面都进入了制度化和常态化阶段。



(供稿审核人:王剑)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