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21-11-01  浏览:

10月2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才、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会上,王有志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有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特别是总书记精辟概括的“八个坚持”,明确了做好人才工作的根本保证、重大战略、目标方向、重点任务、重要保障、基本要求、社会条件、精神引领和思想保证,是我们党对我国人才事业发展规律性认识的深化,要始终坚持并不断丰富发展。

王有志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结合学院实际,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他提出:一是学院要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加大人才发展投入力度;二是做好教学成果申报并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专业评估;三是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工程认证相关工作,完善学院听课制度,切实提高本科生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 下一条:金融学院与山东财金集团战略发展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