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师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3  浏览: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连日来,经济学院党委在全体师生中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实践中去。

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于凤芹副教授表示,作为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她将与同志们一起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在行动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济学院副教授赵成美表示,在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文件后,深刻地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今后经济学教育要更为全面地反映中国道路和中国经验,要更为坚实地建基于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之上,要更为充分地响应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要求。

经济学院副教授白洁表示,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会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提升“一心向党”的政治能力、“一马当先”的专业能力、“一心为民”的育人能力,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育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力量。

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裴斐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一定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切实提升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

2021级研究生班学生党员周祥玉表示,作为一名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的研究生,深知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声声叮嘱的内涵,如今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久久为功。

2020级研究生班学生王哲表示,青年研究生作为国家未来的希望,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2018级经济学国际班学生党员夏昱颀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日常学习工作结合起来,青年一代作为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希望,更需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19级经济学国际班学生预备党员朱雅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展现了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现在是我们总结经验、提高本领的重要节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好知识本领,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的强大力量,在点点滴滴中尽展青年风采,服务报效祖国。

2020级经济学二班入党积极分子王嘉琪表示,要勇敢地承担祖国的重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真理,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奋斗不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经济学院党委按照上级部署,迅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引领全体师生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利于把全会精神深化到我院“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根本任务中去,切实落实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有志青年的具体实践中去,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学习中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人:姜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