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09:00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佐东、成员刘瑶青到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郄捍烈、院长沈大光、副院长张高臣、教授毛玉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上,沈大光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下一步,学院将围绕“两个结合”、融课工程、基地建设、研究生游学等开展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以及理论阐释工作,将全会精神贯彻、融合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将党的伟大成就、历史经验贯穿到课堂中,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宋佐东表示,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大家讲得深刻,很有道理。听取大家的发言交流后,收获很大,很受启发。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宋佐东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持续抓实抓好。二要充分发挥马院优势,广泛开展全会精神集中宣传宣讲,要扎扎实实备课,把握正确导向,回应师生关切,确保宣讲效果。三要结合实际,开展好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阐释工作,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材料与宣传组成员参加了调研。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