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4  浏览: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

会计学院师生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多种渠道学习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党史、悟思想;要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推动者;要努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博士生导师、教授武恒光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提供了源源不绝的精神力量,也进一步坚定了学院教师继续跟党走、坚守育人阵地、专注科研创新的决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也是科研工作者,希望能通过锲而不舍的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为中国实现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田粟源表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要遵照习总书记指示和要求,扎实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面向国家需求、发挥学科优势、激发职业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宋蕾蕾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蕴含的法治思想、生态文明思想、精神文明思想等,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取在学习工作中结合专业优势,做到知行合一,与时俱进。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孙菁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发扬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牢记入党初心,坚守理想信念。同时作为一名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用热情和匠心把学生的思想点亮,用汗水和智慧为学生的未来规划,用坚守和陪伴为学生的成长护航。在工作中辅之以情、导之以理、圆之以梦,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学院20级博士研究生刘洋表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风雨历程中,以“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的豪情一路迎难而上、攻坚拔寨,在变局中开新局,于危机中育新机,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新时代年轻人,要深挖百年党史这座精神富矿,汲取创新精神与力量,在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中开创新辉煌,谱写出更加精彩的盛世华章!

学院20级硕士研究生贾琦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学习党史中时刻铭记我党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努力赓续红色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18级本科生李静怡表示,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肩负人民重托,取得了一场又一场艰苦卓绝斗争的胜利,成为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忠实代表。百年正是青春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主动接过优秀前辈的接力棒,矢志奋斗,报效祖国。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