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6  浏览:

12月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特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万煜出席,学生工作负责人、办公室工作负责人及专职组织员列席。

党委书记王有志传达了《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吕海霞逐字逐句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王有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权威解读,并对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决议》的历史意义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

王有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提的三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全面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责任,积极行动,确保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三要结合实际,把各项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韩慧健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下一步将带领学院继续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收好尾、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吕海霞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讲政治放在工作第一位,下一步将带领学生党员和团员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好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副院长张云峰表示将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指导实践,强化自身对师生的服务意识,在学院本科教学方面,将立足济南,服务山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副院长林培光表示将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坚持培养特色化人才为目标,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目标,不断壮大师资队伍,提高师资队伍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王有志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发言进行总结。他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二十大召开之前的一次重大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准备发言提纲,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初步达到了学习的效果。下一步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制定学院学习计划,精心谋划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全面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全体师生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努力使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巡察组组长万煜高度评价了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学习情况。她表示,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巡察组巡察内容之一,本次学习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内容全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深入思考,重点突出,有针对性。随后,万煜就前期的巡察情况与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巡察组在巡察中提出的意见表示接受,并表态,学院将对巡察过程中发展的不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此推动学院高效发展。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上一条:杨德嵋少数民族预科班党史教育课讲座预告 下一条:会计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