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到我校乡村振兴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0 14:12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艺华一行到沂源县汇泉桃花岛——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艺华从六个方面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说,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持和维护“两个确立”作为每一名党员神圣的、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对如何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王艺华要求,一是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三个走在前”的最新指示;二是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六个一”发展思路,掌握“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切实将“十二个着力”对接具体现实、化为具体方案、变成具体措施,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与做好“三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用大历史观来看待“三农”问题,坚持把人民至上作为推动三农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坚持立足农村实际因地制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为农情怀,以担当实干的作风开展工作,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四是与做好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一中心环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努力前行。

出席宣讲会的有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魏余秀等,还有沂源县及鲁村镇部分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基层群众,我校乡村振兴学院师生等。

宣讲之前,王艺华一行参观了山东源河食用菌种植有限公司香菇菌棒智慧化培育基地和龙子峪村艺术馆群。省政协常委、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院长董方军、学术院长王蔚等陪同。

(供稿审核人:董方军)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