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0 10:29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山东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邵军代表学校党委对李琥副部长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委统战部和李琥副部长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李琥一行听取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汇报,并考察了学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和艺术学院海岱美术馆。重点调研了实验室的功能定位、研究方向及平台建设、研发与成果转化创新发展思路等。在海岱美术馆,李琥对学校改造废旧锅炉房为美术馆的创意给予肯定。

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修鲁彬,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李杰,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副处长王霄凌陪同调研。

(供稿审核人:邓迎迎)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