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09:26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七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邵军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王福岱出席会议。会议由韩作生主持。

王邵军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证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有力保障。

王邵军强调,要着力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提高整改和成果运用水平,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察组要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实施办法,认真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牢牢把握发现问题这个核心,着力提升巡察的精准度。相关责任主体要牢牢把握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这个关键,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放大巡察监督成效。各党委(党总支)要对照《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一轮巡察情况的通报》,开展自查自纠、未巡先改,达到巡察一点、带动一片的效果。

王邵军要求,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在“凝聚共识、找准问题、推动整改”上形成合力,从根本上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巡察组要牢牢把握依规依纪这个要求,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严守边界、令行禁止,确保巡察规范有序推进。

韩作生宣读了《关于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传达了《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王福岱宣读了《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一轮巡察情况的通报》。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安排2个巡察组,分别对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4个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万煜、朱传武同志分别担任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组成员、各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书记、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人:万煜)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