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首期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工作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16:35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建立健全多校区党建工作坊机制,搭建党务工作与业务交流培训平台,形成“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的党建业务协同发展机制。为深入推进党建与教育科研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新党建工作活动载体和方式,7月26至27日,我校依托第39届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学术年会,深度开展党建与教育教学融合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申祥出席并指导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党委组织部、经济学院党委及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谢申祥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解决国家重大问题和实际需要为导向,把学术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他希望研讨会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学术思想和观点,不断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的机制与途径。

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工作坊开展期间,全体成员还参观了我校乡村振兴学院、赴沂源乡村振兴三个实践基地开展现场交流座谈,学习总结实践经验,研究探索了新时代共同富裕的实现路径和理论内涵。

为推动我校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立足学校实际,我校启动“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工作坊”。“工作坊”搭建了了党务工作和业务交流的平台,积极探索形成“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的党建业务深度协同发展机制,初步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共同提升的效果。“工作坊”将根据实际需要陆续开展相关工作。

(供稿审核人:刘旻航)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