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2022-10-15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根据校纪委统一安排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班子全体成员和燕山校区的党员同志前往海岱美术馆参观了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海岱美术馆近期举办的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儒家文化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所蕴含的廉洁元素、历史意蕴和时代价值。本次展览共展出了10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立意鲜明、主题深刻、形式多样,既有表现廉政内容的书法,也有借物咏志的绘画,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为大家充分传递了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在参观过程中,我部党员干部对此次作品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各类作品前频频驻足,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在接受廉洁文化熏陶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精神境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此次参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活动使我部党员干部增加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增强了文化自信。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且共同宣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恪尽职守、严格自律,永葆廉洁本色,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值此二十大召开之际,本次观展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对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山东省委党校 “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下一条:我校开展首期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工作坊活动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