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大众网】浪潮“雏鹰计划”大学生就业培训系列活动----山东财经大学专场

2022-12-09  浏览:

2022年11月16日,由山东浪潮云创科技有限司主办、人才科创(山东)有限公司承办、山东财经大学协办的浪潮“雏鹰计划”大学生就业培训活动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际交流项目负责人、英国市场营销专业硕士宋晓老师进行线上授课。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山东财经大学出国项目说明与学业规划分享,活动内容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1、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各项情况和政策;2、出国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3、学业分享。活动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对活动内容给予了较高的反馈,对授课老师也给予了较高赞誉。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参加此活动的学员来自山东财经大学多个学院,现场约60名学生参与,讲座线上观看700多人次。

本学期我们将陆续开展30场主题课程讲授或名师大咖分享,内容涵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实用礼仪、高效表达与沟通、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大学生创业核心能力培训、大学生压力情绪管理、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创业经验宣讲课等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在志愿服务的青春赛道上奋勇争先——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志愿者风采 下一条:【新浪网】保险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入选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成果类全国百强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