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齐鲁壹点】携手点亮微光!山东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0 17:19 浏览次数:

记者 王丽

4月17日,山东财经大学“齐鲁情”大学生支农促进会在校园里举办了主题为“奔向一片心海,携手点亮微光”的公益活动,旨在聆听农村留守儿童的内心想法,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大学生志愿者为留守儿童献爱心,踊跃捐赠学习用品,并送出温馨祝福。

“前一段时间,我们团队志愿者去章丘区袭家小学献爱心,与留守儿童交流的时候,发现他们都有丰富的想法。例如,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对阅读的渴望……这些小卡片上都是孩子们的心愿。”此次公益活动负责人吴倩、田泽晞告诉记者,举办此次公益活动,就是想让更多爱心志愿者走进留守儿童的内心,让更多人关注孩子们,一起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加油。

活动现场,“齐鲁情”大学生支农促进会的成员们拿着精美的宣传海报,热情地迎接前来参与公益活动献爱心的同学们。

海报上介绍了农村留守儿童的现状,引起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同学们纷纷带来文具、课外书、书包等学习用品,摆放在捐赠点上,并通过写字留言、画画来鼓励小朋友们,表达关爱和支持。

大学生志愿者谢沁竹告诉记者,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关心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的举动让人感动。他们不仅关注到留守儿童的物质需求,还通过画画等方式,为他们送去了关爱和鼓励,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我们团队志愿者清点好所有的捐赠物资以及同学们为留守儿童们写下的暖心寄语,将于4月21日赶往济南市章丘区袭家小学,亲手送到孩子们手上。”大学生志愿者龚静文表示,在这段公益路上,同学们体会到了纯真的情感,相信在这场公益之旅中,这份对留守儿童心灵健康的关切和付出,将支撑着“齐鲁情”支农促进会的成员和山财的同学们走好今后的路。

责任编辑:李学科

值班审读:石洪开

媒体链接:https://www.ql1d.com/general/21166222.html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