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省“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2021-10-12  浏览:

10月9至11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教育厅、团省委、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落下帷幕。管科学院院共选派了5支团队参加了现场总决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另有部分单项奖项后续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本次全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由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部分组成。自2021年4月20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各校参赛选手进行了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竞赛知识赛测评,知识赛阶段共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96所院校共计7056参赛学生参加知识赛测评。9月23号~26号远程在线实践赛共有82所院校的604支队伍入围角逐,经组委会分组评审共评审出“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赛”方向和“跨境电商企业运营赛”方向的254组队伍入选山东省总决赛现场赛。此次现场赛按比例争夺山东省总决赛一、二等奖。

(供稿审核人:李军)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2020级MPA代表队荣获首届山东高校MPA案例大赛三等奖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