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济南市第六届大学生国防教育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1-10-20  浏览:

10月15-17日,济南市第六届大学生国防教育技能竞赛暨第五届“爱党爱国爱军”大学生演讲比赛”在长清区国际园博园举行。此次比赛以增强当代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强国兴军为主题,以提高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基本国防技能为目的。比赛由济南警备区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共有24所驻济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派出由7名退役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获定向越野二等奖、演讲比赛三等奖的成绩。

赛前,学校武装部经过层层选拔,在退役复学学生中挑选出周楠、高善斌、倪震涵、马毓蔚、刘惠、王福宇六名同学组成我校学生代表队“战狼突击队”,并进行了刻苦的赛前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在负重越野,95仿真步枪射击、手榴弹投准、战场救护露营等10个科目和高校攻防对抗中展现了良好的学子气质与优秀的军人素质,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会计学院的魏子涵同学经过前期区、市的选拔赛,在近百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其它11名选手进入第五届“爱党爱国爱军”大学生演讲比赛”的决赛,比赛中她慷慨激昂,以自已在部队的经历为主线,歌颂了当今军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获演讲比赛三等奖。

(供稿审核人:王剑)



上一条:我校在“驻章高校人防法律暨人防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取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