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驻章高校人防法律暨人防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取优异成绩

2021-10-23  浏览:

10月22日,章丘人防办、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章丘电视台联合举办“驻章高校人防法律暨人防教育知识竞赛”决赛。来自章丘区高校的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我校4名选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知识素养,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参赛选手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全面掌握了相关知识,并通过互相提问的方式进行加深记忆、以分析归纳的方式加深理解、以模拟实战的方式加强临赛反应,为他们在竞赛中的出色表现奠定了基础。

此次人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使我校学生系统掌握了人防基本防护知识和技能,激发了我校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拓展了学生的知识视野,丰富了学生的知识结构,提升了我校学生战时防空、平时防灾的自救互救能力,为建设安全型学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本科组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济南市第六届大学生国防教育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