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建行杯”防诈骗知识竞赛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7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建行杯”防诈骗知识竞赛、防诈骗微课大赛评选活动情况,我校有6人在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奖,其中外国语学院王美静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宗兆丰、工商管理学院李海燕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李文翔、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杨奕彤、张艺慧获得三等奖。

2021年8月,山东省教育厅、公安厅、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为了建立健全防范各类诈骗和金融知识宣教的长效工作机制,打造防范各类诈骗的宣传阵地,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防诈骗能力和金融素养,共同组织开展了反诈·金融知识进校园暨“建行杯”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深入做好防诈骗知识宣传教育,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助力。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