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保险学院荣获第七届全国财经院校就业创业大赛跨境电商赛道全国三等奖

2022-12-14  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财经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交流,推动校企创新创业合作,2022年12月10日—11日,第七届全国财经院校就业创业大赛暨首届“跨境商贸直通车”全国高校跨境电商就业创业直播大赛总决赛线上线下结合举行。由保险学院长于文广教授、李智老师指导的“321上链接”团队喜获“跨境电商赛道”全国三等奖。

“321上链接”队深度融入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的浪潮,提高创业就业能力,激发自身在国际贸易领域的就业创业潜力。“321上链接”团队在指导老师们的帮助下,顺利与商家对接,按照排期完成直播实践,在前期培训阶段及后期直播实战阶段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关于这次比赛,项目负责人冯璐说,“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团队受益匪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希望有更多的同学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投身于创新创业比赛,助力保险学院在创新创业项目中更进一层楼!”

本次年会的召开和大赛的举办不仅是一场全国财经高校学子创新创业项目成果的角逐和展示,更是对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类大赛组织与项目培育工作,在平台支持、团队建设、师资培训、培育孵化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切实发挥大赛引领作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人才培养的要求,把培育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作为首要目标,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创新创业体系,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供稿审核人:于文广)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李沛峰入选全国青马班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